十人尤文2:0瓦伦西亚 C罗吃个人欧冠首张红牌

C罗吃个人欧冠首张红牌

中新网客户端9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新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C罗首次为尤文图斯在欧冠中披挂上阵,但他在上半场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尤文图斯利用两记点球2:0击败瓦伦西瓦,迎来开门红。

上周末,今夏转投意甲班霸尤文图斯的C罗终于打开进球账户,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然而本场较量,C罗吃到了他154场欧冠比赛中的首张红牌。

第28分钟,穆里略抢位时与C罗有身体碰撞,前者倒地,随后C罗用手触碰了穆里略头部。在底线裁判的提醒下,当值主裁向C罗出示红牌,郁闷的葡萄牙巨星当即泪洒赛场。不过从慢镜头看,C罗的动作是否值得红牌值得商榷。

C罗泪洒赛场

少一人作战的尤文图斯在第43分钟获得点球,帕雷霍禁区内放倒坎塞洛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0。

第49分钟穆里略禁区内抱倒博努奇,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并向穆里略出示黄牌。皮亚尼奇操刀命中,比分变成2:0。补时最后阶段瓦伦西亚也曾获得一粒点球,但帕雷霍的射门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最终尤文两球取胜迎来开门红。(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