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FIFA年度大奖:世界足球先生不是C罗也不是梅西,是他!

据《Notícias ao Minuto》报道,本周一晚上,2018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克罗地亚足球运动员莫德里奇击败了C罗和梅西,获得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莫德里奇的当选也打破了梅罗对此奖项长达10年的统治。

据悉,自从与《法国足球》杂志分开评奖后,FIFA创立“the best”系列奖项。根据规则,年度最佳男足球员的评选通过4项投票产生,国家队主帅、队长、记者和球迷的投票各占25%。

在2017/18赛季,莫德里奇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不仅是皇马夺得欧冠3连冠的中场核心,还以队长身份率领克罗地亚取得世界杯亚军的史上最好成绩,并获得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

此外,获得世界足球小姐的是巴西女足选手玛塔;年度最佳门将是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年度最佳男足教练是法国教练德尚;年度最佳女足教练是里昂女足教练佩德罗斯;年度最佳进球(普斯卡什奖)来自萨拉赫;年度最佳球迷奖是秘鲁球迷。

年度最佳阵容为德赫亚/阿尔维斯,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坎特,阿扎尔/姆巴佩,C罗,梅西。

值得一提的是,C罗和梅西双双缺席了此次FIFA年度大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