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北(鄂州)赛区第三场海选开赛

9月22日,由市斌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长城花园杯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北(鄂州)赛区第三场海选,在梁子湖高尔夫度假中心开赛。

在热情奔放的现代舞中,比赛正式拉来帷幕。20名选手依次登台走秀,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才艺表演等环节,全面展示个人风采。

评委在综合考量选手的形象、气质、形体等综合素质及现场表现后,为选手一一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蔡子怡、耿慧等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霍万倩、周慧敏等5名选手进入复活赛。

活动中穿插的义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新高潮。武汉艺人精心制作的手工剪纸《八仙醉》《清明上河图》等作品,构思精巧、线条流畅优美、栩栩如生,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赢得在场众多企业家的青睐。

据悉,当天义卖活动筹集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梁子湖区希望工程,用于帮扶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等。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戴静 责任编辑 赵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