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前瞻,尤文赢盘30%,你们怎么看?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00,2018/19赛季意甲第6轮就将全面开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球场迎接博洛尼亚的挑战。两队在最近的6次联赛交锋中,“斑马军团”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稳健的尤文图斯势不可挡、双线飘红,在意甲联赛中豪取5连胜,独占积分榜首。“意甲头牌”C罗在连续的两轮联赛中,已经取得了3粒进球,脚风越来越顺。在上周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在C罗被罚下的情况下,客场2:0拿下瓦伦西亚。

球队头号球星C罗经历了红牌风波以后状态爆棚,目前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在刚结束的年度最佳盛典给了C罗当头一棒,相信这一定会给C罗迎难而上,力争进球的动力。在西甲多年的征战生涯里,C罗已经给人一种现象,一旦进球就再也停不下来,目测本轮C罗会一如既往的稳定。

而博洛尼亚在上轮战胜罗马的比赛同样会给球队带来信心,防守反击一直是他们的专长,罗马全场25次射门竟然一球未进,足以见得博洛尼亚的防守功力不一般。但尤文不是罗马,太多的攻击手防不胜防,看来他们又是一波全新的大巴战术等待尤文的挑战咯。

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之间进行的意大利甲级联赛比赛时间为2018年9月27日03:00。本场比赛的亚盘初盘为尤文图斯-2.0,大小球初盘3.0,角球盘口9.5。在此之前,尤文图斯和博洛尼亚两队进行的6次历史交锋中,共产生了3次大球,2次大角。其中尤文图斯取得了4胜1平0负的成绩,总共打入了11个进球,被博洛尼亚2次攻入球门。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取得了10胜2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6个进球,失球14个,场均进球1.7个,场均失球0.9个。其中大球概率为63%,赢盘率30%,胜率67%;场均角球5.5个,大角率40%。

博洛尼亚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9负2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2个进球,失球16个,场均进球0.8个,场均失球1.1个。其中大球概率为60%,赢盘率37%,胜率27%;场均角球3.9个,大角率29%。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