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魔鬼!利物浦妖锋空门能踢飞 再倒勾斩旧主

斯图里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利物浦主场1-2惨遭切尔西逆转,无缘第四轮。

本场比赛,难得获得首发机会的斯图里奇,上演了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他的表现让红军球迷又爱又恨。下半场刚开始,克里斯滕森回传出现失误,斯图里奇断球后获得单刀机会,晃过切尔西守门员卡巴列罗后面对空门,随后射门竟然没有将皮球打进,斯图里奇的这一次射门,令所有人难以置信。

斯图里奇的这次射空门失手,像极了前切尔西射手托雷斯的空门不进。拒绝收大礼,斯图里奇却用另一种方式取得了进球,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凯塔禁区左肋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斯图里奇12米倒勾破门,这个进球帮助利物浦确立了1-0领先优势,遗憾的是,这个进球未能助利物浦取胜。

此后,斯图里奇还有一次射门接近进球,第84分钟,在切尔西扳平比分后,利物浦前锋25米射门被门框阻挡,随后阿扎尔便上演了连过数人破门的好戏,利物浦最终主场1-2惨遭切尔西逆转。

面对旧主切尔西,斯图里奇的表现只能用天使魔鬼来形容,面对如此绝佳的机会,无法把握住,他被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放在板凳上压根不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图里奇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球。

(篱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