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 700 场巴萨里程碑输球伤心极了 但球哥的臻品优惠幅度却笑伤了

5 大联赛和欧冠正在轮翻上演好戏,昨晚西甲皇马和巴萨双双输球,梅西代表巴萨 700 场里程碑却遭垫底球队主场逆转,就这样莫名其妙输掉赛季首战,同样保持不败的皇马和战克星塞维利亚却大败 0-3,贝尔无力回天!两队在双线出战之下,却在本轮遭遇冷门。而 C 罗在尤文继续只玩助攻!内马尔所在的巴黎逆转大胜,无疑如何,梅西、C 罗和内马尔是当今球坛最让人关注的。

而籍欧冠和 5 大联赛的激情,5U 体育在淘宝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球星签名 [ 臻品大礼包 ] 活动,以答谢各位球迷过去的支持和厚爱!本次活动呈献梅西、内马尔和 J 罗的经典签名臻品,任意组合挑选 3 位巨星的签名球衣、签名战靴和签名相片三件只需要 3999 的惊喜价。直接省钱的幅度从 9351 —— 11151 元!

众所周知,巨星签名臻品一向是极具珍贵,价值不菲的经典收藏臻品!单是梅西的签名球衣价格就接近本次活动惊喜价的 2 倍!更不用还包括战靴和相片!但为答谢和回馈球迷,本次活动 3999 元的惊喜价绝对是喜出望外,可以任意挑选三位巨星的一件签名球衣 + 签名战靴 + 签名相片!巨鏸之价你还等什么呢?

如上组合 3 件签名臻品

本次活动已经偷快开始,截止 9 月 30 日!活动时间跨期近半之月,梅西、内马尔和 J 罗的签名臻品将倾巢而出以供球迷组合选购!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复制【5U 体育臻品大礼包】http://m.tb.cn/h.3gPjsdV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 · 制这段描述¥vahKbVjTO7T¥后咑閞淘♂寳♀,5U 体育签名臻品为您倾心,拜首恭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