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时喜欢调这4种蘸料的人,服务员表示:不是吃货就是同行!

现在的天气是特别凉快的,在这个季节是非常适合吃火锅的,平常我特别喜欢去火锅店里面吃火锅,因为火锅店里面的食材种类比较多,味道特别好,而且只要付过钱之后,就可以等着吃了,感觉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在火锅店里面吃饭很有氛围,虽然吃了火锅之后衣服上会留下很重的火锅味道,但我也是愿意的,那么在吃火锅的时候,喜欢调这4种蘸料的人,服务员表示:不是吃货就是同行!

第一种,蚝油,花椒油,生抽,小米椒组合起来的蘸酱,一般情况下,选择这几种蘸料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吃货,因为这种蘸料比较适合吃海鲜,放蚝油可以提鲜,再放一些小米椒和花椒油,可以遮挡海鲜的腥味,普通的食客是不懂这其中的奥妙的。你喜欢吃这种蘸酱吗?

第二种,芝麻酱,花生酱,韭花酱,豆腐乳,辣椒油组合起来的蘸酱,口感也是非常不错的,这种蘸酱适合很多食材,不管是肉类食物还是素食,都可以用这样的蘸酱,我身边有很多吃货特别喜欢吃这样的蘸酱,你喜欢吗?

第三种,香油,葱姜蒜,酱油组合起来的蘸酱,算是一种比较普通的蘸酱,但不知道你之前有没有发现,经常吃火锅的人就喜欢吃这样的蘸酱,我身边有一个四川的妹子,她说自己从小到大最喜欢吃火锅,她每次吃火锅的时候,都是用的这种蘸料。怎么吃都不觉得腻。

第四种,辣椒面,葱花和蒜末组合起来的蘸酱,我小姑在火锅店里面工作了一段时间了,她就比较喜欢吃这样的蘸酱,她说很多同事都喜欢吃这样的蘸酱,自己试过之后,感觉味道确实不错。这四种很常见的蘸酱,不知道你喜欢吃哪一种呢?你是吃货还是同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