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赛季离队第五人!冠军外教和国内知名教练即将加盟球队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20天左右时间,山东西王男篮正在济南训练备战中,即使是中秋佳节球队也是在训练中度过。或许俱乐部高层知道“笨鸟先飞”的道理,利用仅有的时间加快球队磨合和技战术训练,新赛季在缺少丁彦雨航、睢冉等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山东西王男篮若想超越上赛季半决赛的成绩很难,球队锁定晋级季后赛的目标还是比较现实,但是在青岛国信、吉林男篮、山西汾酒、上海男篮、广州龙狮等第二梯队实力有增无减的情况下,山东西王男篮晋级季后赛也是比较困难的。

9月23-25日,山东西王男篮参加了非凡12亚洲联赛,结果被韩国三星电子和台湾富邦勇士所击败,球队暴漏了缺少进攻核心、外援表现低迷以及拼劲不足等问题,所以球队需要改进的问题还很多。比赛中,细心的球迷发现原山东高速男篮的翻译,有着“CBA第一翻译之称”的杨林也不见了。在山东西王男篮接手球队后,队长睢冉、年轻中锋焦海龙、主帅凯撒以及助理教练托米先后离开球队,而翻译杨林则成为球队赛季离队第五人。

有人离开,必会有人加盟球队。据希腊媒体透露,希腊篮球冠军教练萨纳西斯-帕帕恰堤斯已与山东男篮签约。帕帕恰堤斯现年48岁,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曾多次随队夺冠,包括欧洲篮球联赛冠军、希腊联赛冠军、希腊杯冠军。帕帕恰堤斯将作为球队助理教练,协助主帅吴庆龙征战新赛季。

9月26日上午,结束两个小时的训练后,主帅吴庆龙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在澳门,我算火线上任,临场指挥了比赛。正常来说,一个职业教练一般需要三到四个月的时间去熟悉和磨合好一支队伍,现在新赛季不到一个月,这两天陆续还会有外教和一些位置的国内教练到队。”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休赛期,山东西王男篮急需振作精神,迎接新赛季。

冠军教头萨纳西斯-帕帕恰堤斯,国内教练陆续到位协助主帅吴庆龙,山东西王男篮能否超越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成绩,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