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不惧大连一方,北京国安苦战上海上港!中超24轮比赛前瞻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重燃战火,其中北京国安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无疑是其中的巅峰对决,引人瞩目!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9月29日15:30

长春亚泰上轮比赛客场1:3输给了上海上港,但球队的实力确实有进步。江苏苏宁上轮比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逆转,士气还是要受一些影响。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但长春亚泰坐拥主场之利,又急需保级,看好亚泰不败。

预计长春亚泰胜

大连一方在与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中雪藏了穆谢奎和卡拉斯科,很多人认为是留力打恒大,但这并不靠谱。大连一方之所以雪藏卡拉斯科和穆谢奎主要还是因为这两人太累了。本场比赛指望大连一方阻击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不太现实。

预计广州恒大胜

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9月29日19:35

河北华夏幸福现在正处在上升期,球队势头正盛。尤其是重新启用罗森文出任防守后腰,解放马斯切拉诺以来,球队终于呈现出攻守平衡之势,按说客战河南建业,赢球不在话下。但河南建业任用著名的救火教练王宝山出任主教练给这场比赛添了变数,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换帅如换刀,看好王宝山拿一分。

预计河南建业平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9月29日19:35

北京国安联赛两连败还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这两连败对国安的中后场球员打击肯定很大,这让本来就攻强守弱的国安雪上加霜。通过分析北京国安的比赛,国安的中场球员,尤其是后腰球员灵性足够,奔跑能力也不错,但硬朗程度不够,加上中卫也不够凶悍,对阵冲击性强的球队吃亏很大。本场比赛面对胡尔克,埃尔克森这样冲击力十足的球员,缺点将会被放大,又加上周中多踢了一场足协杯,本场比赛必将是一番苦战。

预计北京国安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