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前公牛队40年内唯一三双内线降临航天城,堪比浓眉哥

今年自由市场可谓是压轴大戏频频上演,很多当家球员都进行了宾主交换,火箭队更是重新签下了保罗和卡佩拉,更是引进了安东尼和恩尼斯,火箭上赛季的阵容已经很强了,今年加上安东尼的到来无疑是如虎添翼。火箭的阵容现在美中不足的是,队内的中锋偏向于进攻,所以缺少一个防守型中锋,不然进攻防守一把抓,今年碰上勇士的话,卡佩拉很难扛得住考辛斯和格林的车轮冲击,很有可能内线会被勇士打成筛子。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尼克斯队球员乔金-诺阿即将被球队买断,这或许对火箭队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好消息。诺阿是一名防守球员,在公牛打出了自己的巅峰赛季,更是公牛自从1977年第一个获得三双的中锋球员,当初拥有巅峰罗斯和诺阿领衔的防守悍将的铁血公牛是可以与热火王朝三巨头硬刚的东部球队。并且诺阿连续两年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蝉联获得足以证明诺阿的防守能力。

诺阿这赛季被买断,并不是诺阿的数据有太多的下滑,主要是因为诺阿的大合同影响了尼克斯队的操作和运营。诺阿在防守端很有造诣,除了在防守端的作用,他在进攻端也是很有作用,诺阿经常获得准三双数据,篮板和助攻是他的另一亮点。火箭队是靠哈登和保罗串联进攻,内线的进攻基本完全是靠挡拆后的喂饼,火箭内线处理球能力基本可以忽略,但是引进诺阿之后,火箭内线变得也是可以串联进攻,对击败勇士无疑是更加多了一些机会。

诺阿现在已经是一名老将,他拥有防守技巧和比赛经验是非常丰富的,火箭队的中锋都是年轻球员,卡佩拉和周琦如果能受到他的指导,必然实力会进步一大截,而且我想诺阿本人也是很希望加入火箭队的,诺阿现在还有获得过总冠军,甚至总决赛都没有参加过,对于火箭这种拥有夺冠实力的球员,我想每个渴望冠军的老将都无法拒绝这样的吸引力。曾经魔术师对着诺阿有着很高的评价,说他可以比肩安东尼戴维斯,然而物是人非,希望诺阿能够在新赛季重新找回自己,打出一个漂亮的赛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