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正式回归!这一次广东队打了篮协一个措手不及?

今晚,广东队将要在中山市跟浙江广厦队打一场友谊赛,而他们也刚刚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主教练的人选:杜锋卸下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新赛季回归广东队。

实际上,这是篮球圈内公开的秘密,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杜锋将要回到广东队任职,早在两个月前,当时亚运会还没开打,这条消息就已经满天飞了。但此前国家男篮蓝队的比赛任务还没结束,这条消息就一直不能官方宣布。

今晚的比赛即将开始,广东队也是没有办法再等待了,于是正式宣布了杜锋的回归,殊不知这又打了中国篮协一个措手不及。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中国篮协的官方宣布并不打算在今天发布,但广东队的微信公众号提前透露了这一消息,这才让中国篮协不得不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在红蓝两队合并之后,中国男篮的主帅的李楠,而李楠本来拥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但因为想要低调处理此事,所以新闻发布会被取消了。有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曾准备了一晚上的李楠采访问题,但因为这场发布会被取消,也就没用上。

无论如何,广东队的球迷是可以心安了。这支球队为了国家队,将自己的主教练送走,用了一整个赛季的尤纳斯当主帅。新赛季广东队雄心勃勃,频频引援就是想重夺总冠军。如今更加熟悉球队的杜锋归来,相信广东队冲冠的底气会更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