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不愧是单打之王,连大帝都说最想单挑他证明自己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杜兰特号称死神,身高211,臂展更长,拥有大前锋的身材却具备小前锋的技术,投篮基本无解,打谁都是错位,是当今联盟当之无愧的单打之王,上赛季简直是凭借一己之力击败火箭,将勇士带进总决赛,是现今球迷争相膜拜的头号球星。其实,不仅是球迷,就连联盟里的很多年轻球员都是杜兰特的粉丝。

今天,在一则节目中,76人球星大帝恩比德被问到,NBA选一人,最想和谁单挑,可以证明自己?恩比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杜兰特,认为如果可以在单挑中击败杜兰特,那才是真正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恩比德之所以被誉为近十年来难得一遇的内线天才,是因大梦退役之后,篮球场上就没出现过进攻端如此灵活,防守端如此威慑力十足的中锋,现在的他被视为76人队的未来和希望,是联盟冉冉上升的一颗未来超级巨星。

恩比德和杜兰特单挑的结果,小编臆想,如果不限制运球,两人估计会是互爆;但如果是美国式斗牛,进攻时只能运三下球,那笑到最后的估计是杜兰特,毕竟以KD的高度、技术、速度、命中率和全面性来看还是稳占上风的,恩比德只有在凿到内线,凭借力量强吃时才稍具优性吧。但杜兰特到勇士的两年,可没少防内线黑粗硬,也没见吃多少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