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为何选择威姆斯?朱芳雨道出真相,2米12大汉镇守内线

就在今天下午,广东男篮发布了官方声明,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外援索尼-威姆斯,用来替代此前受伤的莫里斯。而这笔签约一出,球迷们一开始也是表示不解,毕竟广东队此前早早签下的德莱尼就是属于小外援,而威姆斯虽然体格强壮,但是一般也是打得小前锋位置,这样一来,广东男篮就拥有了两名小外援。

而随后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也对这笔签约解释道:“防守型外援并不是球队追求的目标,内线的防守任务苏伟可以暂时承担,而曾凡日的成长也提升球队的信心。”

的确,在今夏完成5换2的交易之后,广东男篮重新召回了昔日内线大闸苏伟,而作为一名防守型内线,苏伟重新回来的作用也是十分明显,那就是解决球队上赛季存在的防守问题的,而有了他的存在,那么广东也可以放心大胆地不需要在考虑内线的防守,也有了今天威姆斯的签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