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十年大幕揭开 中外高尔夫实力战将挥杆“鹿回头”

sefd

10月8日,距离2018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正式打响只剩3天时间,本届赛事的宣传片和开赛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鲜出炉”。作为半个东道主的海南队球员金大星与2015年海南公开赛冠军张蕙麟、第三名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欧巡挑战巡回赛实力球员艾米丽奥·卡尔特罗·布兰科(Emilio Cuartero Blanco)以及中国新生代球员佘梓涵和老将马成姚都参加了本届比赛开赛照的拍摄。

海南公开赛球手挥杆鹿回头景区

今年是海南公开赛职业赛连续第4年落户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在球会附近就是三亚著名的鹿回头景区,这里有着一段美丽的爱情传说:古代一位英俊的黎族青年猎手,手持弓箭,从五指山翻越九十九座山,涉过九十九条河,紧紧追赶着一只坡鹿来到南海之滨。前面山崖之下便是无路可走的茫茫大海,那只坡鹿突然停步,站在山崖处回过头来,鹿的目光清澈而美丽,青年猎手正准备张弓搭箭的手木然放下。忽见火光一闪,烟雾腾空,坡鹿回过头变成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两人遂相爱结为夫妻并定居下来,此山因而被称为“鹿回头”。

2018年海南公开赛照选景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以及鹿回头景区,借由“鹿回头”的传说,以中外球员和黎族少女的邂逅为故事线,表达了海南公开赛举办10年来,和海南国际旅游岛一同成长所体现的国际化和地域特色。

作为一项举办十年的赛事,海南公开赛对于海南高尔夫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时,今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公开赛从业余赛事到如今包含职业赛、国内外推广赛、青少年赛事一步步的成长,正彰显了海南发展的成果。

2018海南公开赛中外知名球手走进鹿回头景区

10月11日,比赛第一轮就将打响,球员已经陆续到达。今年的比赛欧巡挑战赛排名前60的球员有53人参赛,其中排名前10位的占了9人,再加上国内高手,比赛将十分激烈。

2018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三亚市人民政府支持;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欧巡挑战巡回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认证;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做赛事支持。

特别鸣谢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厦门市禾铭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古月花梨、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Titleist、 研艺工坊、海南众鑫酿海商贸有限公司、传奇高尔夫学院、流动媒体有限公司、海南新闻广播、国际旅游岛商报的友情支持。

十年海南公开赛序幕已经拉开,精彩敬请期待。

高尔夫实力战将和当地少女合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