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罚球得1分,镜头给到诺维茨基,这一幕被记录了下来!

北京时间10月8日, NBA季前赛-中国赛在深圳大运中心结束了最后一站,76人最终3分遗憾败给了独行侠(比分为115-112),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小将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出战513秒,他也是继姚明和刘炜之后第3位在NBA中国赛登场的中国球员,全场15000座位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其中苏炳添、余文乐、方力申等文娱艺人均有在现场观看比赛。(gif动图详细见新闻末尾配图,如无法观看请更换手机尝试)

通过回放可以看到,小丁在最后3分53秒的时候通过罚球得到唯一的一分。但皮球进网后,下一秒现场镜头马上给到独行侠替补席,诺维茨基和丹尼史密斯咆哮回应,深圳大运中心现场15000球迷掌声雷动,这一幕也成为了经典被现场摄像小哥记录了下来!毕竟是中国第三位球员站在中国赛的球场上拿到1分,但仍然有不少球迷在社交媒体表示:现实还是很残酷的,很遗憾,通过今晚的表现看来,小丁还没有能力留在NBA。不比不知道,今晚一比真失望。站在NBA赛场上就好比是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方向。整体来说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只能说CBA和NBA的差距太大了。

有球评在社交媒体表示:NBA中国赛深圳站整场比赛丁彦雨航都不主动要球,表现得太拘谨了,等着别人给你传过来?现实吗?不过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算是拿到了在NBA的首分,再接再厉。退一步来说,如果当初在CBA季后赛小丁没有受伤该多好!没有受伤的话好歹有机会打NBA夏季联赛,也就是说有很多机会早点和独行侠合练,可惜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小丁以后在NBA能够好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明年在家门口打世界杯能够拿出好的表现。各位球迷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