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悲1喜!德帅祭8人轮换,火箭2大真核伤退,新杀手锏连砍10分救主

北京时间10月8日,火箭在客场迎来了与马刺的第三场季前赛,本场比赛火箭大将塔克迎来复出,前两场比赛因为背伤缺席,回归之后立马提上首发,而安东尼则是首次在火箭以替补身份出场,如此一来火箭的首发五虎分别是哈登、保罗、塔克、恩尼斯与卡佩拉。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根据火箭随队记者报道,周琦已经不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之中,同时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很有可能会复出进入轮换。

比赛开打,两队首节迅速进入状态,但是比分一直咬得非常紧,半场结束火箭仅仅以46-41领先5分,下半场火箭突然就加大了进攻火力,恩尼斯与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领先优势拉开到了15分,但是随后马刺顽强反击,打出了一波12-2险些将比分追平,末节马刺更是打出了一波6-0,一度将比分反超,随后到了关键时刻,火箭新杀手锏安东尼站了出来,连续砍下10分彻底将马刺翻盘的希望扼杀,就此火箭以108-93战胜马刺。

安东尼虽然全场仅仅砍下了12分6篮板,但是在末节甜瓜则是尽显杀手本色,关键时刻连续砍下了10分将比赛胜利带走。因为塔克的复出,所以这是安东尼首次以替补身份出场的比赛,之前德帅就曾表示塔克与安东尼不会同时出现在场上,这说明新赛季安东尼坐实了替补的身份,对于甜瓜这样的昔日巨星来说,接受替补的身份就已经不容易,但是从本场比赛看到甜瓜不仅没有不适,更是在末节充当了火箭的杀手锏,这对于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换句话说,本场比赛火箭虽然获胜,但是并不能杞人忧天,球队两大真核卡佩拉与戈登都在比赛中受伤,卡佩拉是右手受伤,赛后X光检查结果显示仅为挫伤,没有大碍。而戈登则是脚崴了,在之后的比赛没有继续出场,但是没有因此回到更衣室,说明他的伤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仔细想一想,仅仅在一场季前赛中就伤了2大真核,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何原因?

在前面2场季前赛中,因为塔克没有回归,所以本场比赛才算是火箭新赛季首次完整阵容出场,但是没有德帅竟然玩起了8人轮换,除了首发之外,替补席上获得稳定上场时间的只有戈登和格林和安东尼,这或许是间接导致戈登与卡佩拉受伤的原因?这对于火箭来说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德帅虽然有时候用一些出其不意的招式会给比赛带来胜利,但是在季前赛中仅仅使用8人轮换的方式显然不是正确的道路,德帅需要好好反思反思。

之前说道周琦已经不在球队伤病名单中,但是随着德帅使用8人轮换,周琦本场比赛依旧没有出场,这对于周琦来说是一个不好的征兆。之前周琦在伤病名单之中不出场还有理可寻,但是如今球队中只剩下周琦和内内没上过了,36岁的内内不上是为了避免受伤,而周琦这就意味着完全跌出了火箭的轮换阵容,要知道哈尔腾就是伤病复出之后马上进轮换,由此看来周琦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期待新赛季的火箭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