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锦标赛日本球手金谷拓实夺冠 前冠军金诚第六为中国最佳

齐集亚太地区最顶级120位业余球手的第十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今日圆满收杆,20岁的日本球手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凭借69-69-64-65,低于标准杆13杆的267杆,捧起冠军奖杯,将获得邀请参加2019年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

代表日本获得亚运会个人高尔夫金牌的另一名日本球手中岛启太(Keita Nakajima)和印度业余一哥雷汉-托马斯(Rayhan Thomas)皆以2杆之差-11杆269杆获得并列亚军,将获得参加明年的英国公开赛最后阶段资格赛的机会。

世界业余排名第21、第二次参加亚太业余锦标赛的金谷拓实表示很高兴能够梦想成真:“我整场都让自己保持冷静,无论是抓鸟还是出现失误的时候。我的父母都打球,在很小的时候他们观看电视上的美国大师赛转播,我就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够去那里参赛,这一次终于梦想成真了。明年四月我希望可以像松山英树当年那样,在美国大师赛有最好的表现。我也很期待可以参加历史悠久的英国公开赛,我曾有参加英国业余锦标赛的林克斯球场经历,希望可以有助我的发挥。”

中国球手中一度处在争冠之列的卫冕冠军林钰鑫、2015年赛事冠军金诚、首次参赛的白政恺、2017年赛事亚军张华创今天皆表现不佳。金诚四轮过后以-8杆272杆排第6,为中国最佳。白政恺、林钰鑫-5杆275杆T9。张华创以-4杆276杆T13告别业余球手生涯。

另外两名晋级的中国球手薛涵+8杆288杆T49,陈顾新+13杆293杆T58。

作为亚太地区业余高尔夫旗舰赛事,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于2009年联合创办,旨在推动区内业余高尔夫进一步发展。2019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第三次回到中国,于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