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巴特勒来不来,戈登都得走,为了总冠军莫雷也是拼了

巴特勒离队闹剧持续进行,森林狼管理层任然保持全联盟漫天要价的态势,一点也看不出来有收敛的意思。

据沃神报道,森林狼和热火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已经破裂,原因竟是森林狼临时加价。

在森林狼眼里巴特勒或许是和詹姆斯一个档次的球员,不给我半支球队,休想带走我的人。

莫雷奉上了堪称火箭总经理生涯最优质的一份报价:戈登+交易特例+首轮签,即使这样森林狼仍然不知足!

戈登一直都是火箭的非卖品,火箭交易名单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戈登的名字,高性价比合同和最佳第六人是戈登的完美标签,但为什么今年夏天戈登突然就被允许放进交易名单中,不是巴特勒有多强,而是戈登不在那么重要,如果是上个赛季的火箭,森林狼想用巴特勒单换戈登,莫雷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拒绝。

那么莫雷为什么突然就同意用戈登交易巴特勒?总结一下有三点原因。

1、球队位置尴尬

安东尼加盟火箭后,主教练德安东尼已经确定了甜瓜的第六人的身份,答应将戈登提上首发,戈登也对此表示无条件支持,但在德安东尼的心理,戈登从来都不是首发的人选,2个防守尖兵(阿里扎和塔克)+3个内外线核心球员(保罗+哈登+卡佩拉)一直都是火箭标配,阿里扎走了替代者恩尼斯来了(3场季前赛全部首发),所以如今戈登是这支火箭位置最尴尬的球员。

相信看过火箭季前赛的球迷一定能发现,安东尼首发的2场,戈登表现都很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3分;安东尼唯一替补的1场比赛,戈登却发挥失常,出场20分钟仅得5分。

2、自身交易价值

安东尼加盟火箭,受到影响最大的就是戈登,上个赛季作为球队的第三得分点,无论是出手次数还是上场时间都能得到充分保证。但随着安东尼的加盟,德安东尼将甜瓜安排到第六人位置,直接取代了戈登的替补战术核心地位,预计新赛季戈登个人数据将全面下滑。

随着合同的剩余的时间缩短,戈登又拒绝了火箭的续约,以及个人数据的下滑,下赛季的戈登必将遭遇滑铁卢,所以本赛季是送走戈登的最佳时期。

3、用一个戈登赌一个总冠军

如果戈登+选秀权能得到巴特勒,那么巴特勒就是一个加强版的阿里扎,火箭首发实力瞬间提升一个档次,而安东尼被安排出任球队第六人,戈登即使被交易也不会影响很大,如果安东尼磨合顺利,无论是替补还是首发,相比于上赛季都得到了提升,如果西部决赛再次碰见勇士,火箭将有很大机会战胜卫冕冠军。

安东尼加盟后,送走戈登去补强球队薄弱位置或许是当前最明智的做法,所以无论巴特勒来不来,戈登可能都得走,莫雷既然扣动了扳机,相信火箭为了总冠军是真的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