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受伤离场, 超强脚步移动被评为今日最佳防守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其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将要面对从中国远道而来的上海大鲨鱼队,最终悬殊的实力差距也让比赛早早的失去了悬念,火箭128-86大胜上海大鲨鱼,哈登37分9次助攻,PJ-塔克22分,杰拉德-格林和詹姆斯-恩尼斯各得15分。

而中国球员周琦,迫不及待跃跃欲试时,却迎来了不测,在一次争抢地板球时,大鲨鱼队球员,同样也是前火箭队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发生身体接触,斯科拉的身体直接压在了周琦的腿上,如此大的重量也让周琦直接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出,刚刚得到的消息,周琦的伤为内侧副韧带拉伤,明天将接受进步的检查。

周琦受伤离场后,只留下了1篮板1封盖的数据,甚至连一个出手的机会都没有,不过就是这1个封盖,居然入选了今日的最佳封盖,我们来看一下。

经过一系列的挡拆换防,周琦最终面对上海大鲨鱼的后卫球员,论速度的话,周琦是完全不占优势,而对手也正是打算利用脚步过掉周琦上篮得分。不过他太小看周琦了。

就在大鲨鱼控卫突至篮下刚要出手时,周琦的大胳膊就伸了出来,直接给了对手一个大帽,面对后卫球员在移动速度上也毫不吃亏,周琦的防守范围可以说是真的很大,现在只能希望周琦的伤快点好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