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超巨可获无限开火权?现役仅有四人,库里杜兰特都榜上无名!

无限开火权,曾经是一个球队超级巨星的特权。像曾经湖人队的科比,76人队的艾弗森,篮网队的卡特,雄鹿队的里德都享受过如此的特权。这不仅仅是一个超级巨星的象征,更是一个球队赋予这个球员的特级权利。可是随着如今多巨星抱团的局势,许多球队都无法给予超巨这一个特权,像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都没有享受无限开火权的权利,那么现役中还有谁能够获得如此的权利呢?

第一:湖人队-詹姆斯

无论在骑士队还是在湖人队,詹姆斯都拥有无限开火权。特别是如今到了湖人队以后,詹姆斯的权利更加的大,甚至已经超越了湖人队名宿科比。詹姆斯作为一个全能的球员,场均投篮数也是高达20个,因此作为联盟第一人在这一份榜单上并没有太多的疑问。

第二: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被誉为是未来联盟的第一人,自从进入联盟以后,戴维斯都是一直在鹈鹕队。虽然鹈鹕队一直都是联盟中的弱旅,可是戴维斯可谓是忠心耿耿,戴维斯的场均出手次数也是高达20次,就算在考辛斯身边,戴维斯的开火权也是没有减少。下一个赛季他的出手次数可谓更多。

第三:雄鹿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继詹姆斯和杜兰特以后的超级小前锋,就数据而言,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可谓比杜兰特和詹姆斯更加具有破坏力。可是雄鹿队的战绩一直是相当的不理想。上一个赛季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手达到19次,新赛季他也会承担更多的得分责任。

第四:雷霆队-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在上一个赛季拥有乔治和安东尼的情况下,场均出手次数都可能高居联盟第一22次。如今雷霆队缺少了安东尼这一号得分人物,新赛季威少可谓要担当起更多的得分职责。因此威少绝对是享有无限开火权的头号人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