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大胜美国后中国女排又迎来大利好,明天横扫俄罗斯真有戏了

今天晚上,自从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大胜美国队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中国女排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中国女排在此前的三大赛中从来没有战胜过美国队,因此外界对中国女排大胜美国也是感到非常开心,大家都认为中国女排在本次世锦赛展现出世界球队的风范。

原本以为,在中国女排刚刚战胜美国队的情况下,这段时间中国女排应该不会再有什么好消息传来,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大胜美国后中国女排又迎来一个大利好。

据国内知名排球博主报道,今天下午,俄罗斯女排主教练潘科夫向外界透露由于意大利球星埃格努在比赛中的一个重扣、扣到了斯塔彩娃的颈部上,现在斯塔彩娃本人已经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她的情况还不明了。

从俄罗斯女排主教练潘科夫透露的消息可以看出,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斯塔彩娃由于在比赛中被意大利球星埃格努一记重扣打伤,她现在已经进入医院进行治疗,虽然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有点不幸,但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却是一个利好消息。

因为,了解斯塔彩娃的都知道,她是俄罗斯的核心主力二传,传球的能力和意识十分突出,本届世锦赛俄罗斯的进攻能打的很顺畅,她的作用是极其明显的,此番,斯塔彩娃出现伤病这自然会影响俄罗斯的整体实力。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中国女排能够继续保持打美国队的状态,并在一传上加强稳定性,那么明天面对缺兵少将的俄罗斯横扫对手真的很有戏,毕竟在整体实力上中国女排是强于俄罗斯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