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梅罗的五大候选人,内马尔第五,姆巴佩仅排第二第一是谁呢?

第五位:内马尔。内马尔本来是梅罗之后最佳的候选人,只可惜梅罗的职业巅峰期过于长。预计当梅罗退役的时候,内马尔也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本来世界杯是内马尔超越梅罗的最佳舞台,毕竟巴西是有绝对的实力拿到世界杯冠军的,只可惜马失前蹄,内马尔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

第四位:德布劳内。现在德布劳内已经完全盖过了阿奎罗成为了蓝月亮的头号球星,而他也帮助球队在上个赛季的联赛和欧冠赛场上高歌猛进。瓜迪奥拉曾经说过德布劳内是仅次于梅西之外的最强的球员。相信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丁丁定会成为世界足坛举足轻重的球员。

第三位:博格巴。博格巴现在的身价是1.1亿欧元,但是亿元先生上个赛季的表现和自己的身价严重的不符,可能和主教练关系紧张有关系。不过本届世界杯博格巴的表现却十分的惊艳,而世界杯之后博格巴转会巴萨的传闻愈演愈烈。相信博格巴只要能调整自己的态度,发挥自己原本的实力,一定会迎来自己的大爆发。

第二位:姆巴佩。姆巴佩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员。逆天的速度和全面的处理球的能力让它成为了未来最为可期的球员。

第一位:格列兹曼。格子在俱乐部是西蒙尼最为倚重的球员,在在今年的法国世界杯上,格子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法国队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格列兹曼是法国队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