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6强出炉!中国女排仗义助美国晋级,日本爆冷淘汰巴西

北京时间10月11日,女排世锦赛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6强席位全部产生。最终,E组荷兰,塞尔维亚和日本出线,F组意大利,中国和美国出线。6强循环赛将通过抽签决定分组,每组3支球队决出两个名额,进入最后的4强阶段。

E组方面,在荷兰3-0完胜塞尔维亚之后,荷兰率先取得了出线名额。而在随后进行的日本和巴西的生死对决中,日本女排仅用一局便解决了问题。她们在首局18-2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 最终完成惊天逆转25-23取胜首局,从而在积分领先对手3分的情况下,胜负局比也彻底领先对手,提前晋级6强。而随着日本3-1击败巴西,巴西意外出局。

而F组方面,两支提前晋级的球队中国和意大利都没有在最后一轮掉以轻心。意大利女排先是3-1击败美国女排,让美国女排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形势,因为只有中国女排晚间击败俄罗斯美国才能晋级。不过在晚间,仗义的中国女排完全没有放水,3-1击败俄罗斯送美国出线。这样,意大利,中国和美国晋级6强。

在进入6强之后,具体的分组如下:E组和F组的前三名经过抽签重新分入G组和H组。在进行小组单循环赛。E1和F1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E3和F3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若E1和E3分在同一组,那么F2进入该组。同理,E2与F1,F3同组。若E1和E3分在不同组,那么E2和F2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