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10月14日开跑

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丰台园博园及周边道路举行。活动时间,比赛线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控,专55路、391路、994路等6条公交线路将分别临时采取停驶、扩大间隔和区间甩站等调度措施。市公交集团昨日表示,将在确保比赛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保证线路运营。

据了解,本次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赛事全长21公里,其中,园博园内6公里,园博园外道路约15公里,赛程起、终点均设在园博园内。在交通管控时段内,专55路将采取临时停驶措施,管控结束后立即恢复正常发车;391路、565路、897路和978路将扩大间隔避让,地铁园博园站改为路口南停靠;994路改发河滩至芦井区间,双向甩园博园五号门、园博园四号门、园博园三号门、地铁园博园站等4站,管控结束后恢复全线运营。

据介绍,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和4.2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4000人,比赛主要针对女性跑友开放报名,同时面向男性跑友招募领跑员。赛事将以“梦想、坚持、美丽”为主题,选择紫色作为赛事主色调,完赛奖牌以钻戒为设计灵感,突出女子半马浪漫、甜蜜的比赛氛围。同时赛事将全程为参赛跑友提供赛道摄影服务,照顾女性跑友爱美爱“晒”的特点。

另据介绍,今年是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第三个年头,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妇女联合会、杭州星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