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金心向皇马,戏谑之词彰显超凡情商,切尔西难获主动权!

今年夏天世界杯结束后,当C罗离开了皇家马德里加盟尤文图斯后,有关阿扎尔离开斯坦福桥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传言甚嚣尘上,但皇马希望通过内部挖掘来弥补C罗的空缺,所以这桩转会没能达成。

但在昨天,阿扎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阿扎尔开玩笑般的口吻表达了自己想要前往西班牙的愿望。

记者:你现在是世界最佳球员吗?

阿扎尔:再说一遍?哈哈,是的!

记者:关于赢得金球奖,过去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你必须要去西班牙踢球才能拿到。

阿扎尔:这可能就是我想去的原因吧。

记者:一月份吗?

阿扎尔:不是的哦~

虽说这只是阿扎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戏谑之词,但没有哪位当家球星会愿意与其他球队公开扯上联系。那么阿扎尔为何在接受采访时发出如此暧昧的答复呢?

目前,阿扎尔与切尔西的现有的合同将在2020年7月份到期,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此前切尔西为阿扎尔提供过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的续约合同,但阿扎尔并没有在这份合同上签字。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但凡切尔西俱乐部与阿扎尔商讨续约事宜,阿扎尔均不做出任何回应。

相信明眼人能够一眼就看穿了阿扎尔的小心思——这是要反客为主啊!切尔西想要提前两年续约阿扎尔,就是看到了比利时人身上蕴藏的能量。一旦能够提前预约这位核心球员,切尔西将完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完全掌握主动权。

说的直白点,如果阿扎尔与切尔西续约,切尔西可以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一来绑定了阿扎尔,让他一心一意的为球队效力直至过了巅峰期;二来但凡有其他球队对阿扎尔动心思,蓝军就可以漫天要价,以目前的行情来看,2亿起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显然,阿扎尔是不愿意把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交给俱乐部的。今年夏天,库尔图瓦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向切尔西俱乐部施压,以至于切尔西不得不将这名门将以3500万镑的转会费卖给了皇马。

阿扎尔看在眼里却记在心头,他也希望能够像他的比利时老乡库尔图瓦一样去到自己心仪的俱乐部,但库尔图瓦的做法却让切尔西球迷们非常厌恶。此前库尔图瓦多次表示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但当面对离队时,他态度转变的太快了。

阿扎尔从来没有放弃加盟皇马的机会,他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所以阿扎尔也希望跟切尔西的球迷们传递一个明确的消息,如果他真的将要离开切尔西的话,他也会告知球迷们,而不是像库尔图瓦那样的方式离开斯坦福桥。阿扎尔表示:“我想要事情既要对我有好处,也要对俱乐部有好处,因为这家俱乐部给了我一切。所以让我们等等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吧。”

所以,目前阿扎尔会在发布会上笑谈与皇马的联系,也并不否认去皇马的可能。相比库尔图瓦的做法,阿扎尔做的显然更为坦荡,更为球队和球迷着想。事情未来会如何发生,我们明年夏天再看吧!

(罗掌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