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辽篮不想续约哈德森不无道理,他已成不稳定因素

北京时间来到了10月12日,距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9天的时间。作为上个赛季的冠军,辽宁队自然是树大招风,新赛季新疆队和广东队,分别针对辽宁队的短板进行了大规模的屯兵。广东队在三号位上引来了大杀器威姆斯,新疆队则是在5号位迎来了大外援杰弗森。辽宁队显然是对夺冠阵容比较满意,今年只是在1号位上接回了上赛季在吉林队效力的高诗岩。然而新赛季坏消息不断,赵继伟、韩德君、杨鸣、高诗岩等一大批球员的受伤,让冠军之师现在面临严峻的挑战,就在昨天,球队主力外援哈德森又曝出髋关节有囊肿,好在经过检查之后并无大碍。但是,这也给辽宁队提出了警示。

哈德森出生于1983年,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特尔人选中。但是在NBA里,哈德森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多年来也是辗转多支球队。在2011年哈德森也是第一次来到了中国打球,在2010-2011赛季哈德森加盟广东东莞银行队,并且顺利帮助广东队夺得赛季的冠军。在2012年哈德森在青岛队赛季结束后,哈德森与骑士队签订了1份10天的短合同,在骑士队前五场的比赛里哈德森可以场均贡献21分,但是由于双方在薪金方面没有谈拢,最后不得不又继续远走。

在2014年哈德森正式来到辽宁队,在辽宁效力的几年里,哈德森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其实力不言自明。在这几年里,哈德森一直帮助辽宁队稳居联赛前几名,并且每年都具备争冠的实力。而辽宁队这两年的第四节惹不起,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有哈德森的存在,前两节“装死”,随后就是持续不讲理的三分。在2014-2015赛季和北京队的比赛中,在客场挑战北京队难度可想而知,而哈德森正是凭借自己的大心脏,在比赛结束前2.9秒将球稳稳上进,辽宁队也是凭借这球1分险胜北京队。而在去年哈德森更是在总决赛中,场均砍下30.3分8板5助攻的数据,成功帮助辽宁夺得第一个总冠军!

而在赛季结束后,辽宁队和哈德森的续约问题也出现僵局,辽宁队开出的续约时间为一年,而哈德森的条件是至少是两年,双方在谈判问题上一直没有进展,直到8月份双方才谈拢。 许多球迷职责辽篮管理层不人性,卸磨杀驴不想与老哈续约,事实证明,管理层的担心不无道理,34岁作为球员确实已经是高龄,状态的不稳定,加上伤病情况,都是辽宁队所担心的。而昨天哈德森被曝出髋关节囊肿更是令球队上下着实你捏了一把汗。幸好没有太大问题,如果出现大的伤病,辽宁队新赛季的卫冕计划一定会泡汤。这样看来,作为34岁高龄的老哈,确实成为了球队的不稳定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