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胜俄罗斯 美国惊喜进六强 六强赛中日不同组

中国女排今晚3-1(25-22,21-25,25-23,25-15)胜俄罗斯,俄被淘汰,美国喜出望外晋级。六强到齐

晋级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的是:

E组的荷兰、日本、塞尔维亚

F组的意大利、中国、美国

值得惊奇的是,E组日本队差一点3-0胜巴西,那样的话积分、胜负局均与荷兰同,会凭小分一举超越对手,成为小组第一。

不过巴西顽强以28-26拿下了第三局。日本遂将以小组第二晋级。来看六強赛咋分组

六强赛14日进行。只是,咋分组?来看网友对规则的一种简单解读。

@云山-:两个小组第一确定,然后两个小组第三抽签,如果第三和第一还是原来小组的,那小组第二不用抽签了,直接换组,避免同小组多次交手;如果小组第三跟第一不是原来同组的,那小组第二继续抽签。

@西子林:明了。那实际上是说,没有多少选对手的机会,事实上主要看抽签,只是先定了E1、F1在六强赛不同组。E2、F2不同组。E3、F3不同组。但总还要遇一个"熟人"。

于是现在对中国队来说,能确定的就是,不会与日本队同组。

(西子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