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又赢了!让帝一言不合就开车!

10月11日,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第二天,小组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RNG战队小组赛第二场对战来自韩国的GEN。

阵容介绍

GEN战队:上单-青钢影,打野-奥拉夫,中单-露露,ADC-霞,辅助-布隆

RNG战队:上单-塞恩,打野-李青,中单-瑞兹,ADC-希维尔,辅助-洛

第18分钟,Karsa被对面奥拉夫疯狂追砍,在交出闪现之后,小明赶过来支援,但还是被奥拉夫拿下一血,但是紧接着小虎又拿回两个人头,成功一换二。

第34分钟,让帝中路直接开车一波到对面中路二塔,小虎一个大招跟上,秒掉对面AD和辅助,并顺势一波推上高地。

第35分钟,推掉对面门牙,UZI击杀对方上单和打野,直接一波取得游戏胜利!

此外,LPL赛区的另外一支顶级战队IG,也取得了小组赛的开门红!

加油!RNG!加油!EDG!加油!I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