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让步! 戈登+周琦+选秀权即可拿走巴特勒! 莫雷犹豫

据《明尼苏达体育报》报道,巴特勒很有可能被送往休城,而且森林狼如今已经对火箭放低了要求,他们不需要戈登+塔克+选秀权的筹码了,只要他们把塔克变成周琦,这笔交易就立马生效。但是这回森林狼看似让步的要求,也难倒了莫雷。

首先莫雷原本就只想把戈登当做唯一的筹码,但是森林狼接下来的要求实在太高,还另外加了一个塔克,让人无法接受,现在他们所谓的降低要求,索要周琦,其实这对于火箭也是个不小的损失。首先火箭现在的替补中锋很稀缺,周琦这个休赛期进步明显,他还是有机会得到德帅的青睐的。其次我们的大魔王是现在唯一的中国球员在NBA打球,他可以为火箭带来无尽的中国市场,这对于火箭也是个很大的收益点,所以周琦的作用不光是在场内,他的场外影响力更大。

所以莫雷现在对森林狼开的这个要求还是很犹豫,但近日许多火箭球员开始向莫雷请求,希望不要交易走如今火箭的任何一个人去得到吉米·巴特勒,因为现在签下吉米·巴特勒可能不是一件好事,首先吉米·巴特勒的心仪球队里没有休斯顿,得到他也只可能是一年的使用期,其次吉米·巴特勒能否兼容灯泡组合也是个问题,吉米·巴特勒是个需要球权的人,而现在火箭的这三位巨星,甜瓜,哈登,CP3都是需要球员的,吉米·巴特勒一来,球权的分配问题又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再者,现在的火箭不能没有戈登这样的三分神射手,吉米·巴特勒的外线投篮十分不稳定,这一点上戈登是远好于吉米·巴特勒巴特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