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中国业余球员大展风采的舞台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盛事之一,佛山公开赛不仅是高尔夫职业球员争夺欧巡赛全卡与奖金的竞技场,还是业余球员一展风采的舞台。10月16日,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就将重燃战火,业余高尔夫球员们又将在此汇聚一堂、激情比拼。

2018佛山公开赛

职业—业余配对赛

2018年10月16日

11:00~12:00签到

12:00~12:15开球仪式

12:15 开球

12:15~17:00打球

18:00~20:00颁奖晚宴

与职业球星同场竞技,互相切磋,是每一位高球爱好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自2013年创办以来,佛山公开赛每年都举办职业—业余配对赛,为广大业余高尔夫球员搭建一个与优秀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延续至今,职业—业余配对赛已经成为了佛山公开赛的传统赛事。

2013~2017佛山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今年,为了让更多的优秀业余球员能与中外职业高手过招,赛事组委会为5月份举办的雅阁杯·2018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赛事前三名、8月份新世界友谊赛前三名、9月的“茅台股份高尔夫酒”2018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的亚、季、殿军、以及外国友人中秋杯赛事前三名提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参赛名额。

实际上,除了职业—业余配对赛,佛山公开赛还举办资格赛,为业余球员提供宝贵的正赛名额。从2015年开始,佛山公开赛与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合办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为冠军球员提供佛山公开赛参赛席位。而自2016年起,华南地区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排名赛总决赛就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精彩上演。华南地区超过20家高尔夫球会的业余高手在此争相竞逐“华南第一杆”的美誉,更希望能够获得参加佛山公开赛的珍贵机会。

黄嘉培 今年获得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第一位业余球员

林右轩 今年获得佛山公开赛参赛资格的第二位业余球员

林钰鑫

除了在比赛中获得参赛资格的两位业余选手,我们今年还邀请到凭借2017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成绩而参加2018年美国大师赛与英国公开赛的“天才少年”林钰鑫。经过两场大满贯赛事的洗礼,他在佛山公开赛上的表现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每年,业余球员在佛山公开赛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过去5年的4个一杆进洞,其中两个就来自当时的中国业余球员韩雨廷和张梓洪。在这片赛场上,英雄不问来路,他们都能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挥洒对高尔夫的热爱。

韩雨廷

张梓洪

爱生活·爱上高尔夫

LOVE LIFE, LOVE GOLF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