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抽上上签,东道主日本陷死亡之组!

北京时间10月11日,女排世锦赛的第二阶段比赛结束之后,世锦赛6强全部出炉,分组的抽签仪式也在随后展开,中国对的签运不错,晋级在望,而东道主日本凭借着塞尔维亚的放水得以进入6强,不料却在6强再次陷入“死亡小组”!

被东道主“安排”的巴西队最终还是没能零封日本,虽然在最后上演了超级大逆转,但是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了,日本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小组出线,而塞尔维亚则是连丢6局,排名小组第三出线,荷兰获得小组第一。

第三阶段的抽签原则是E1和F1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E3和F3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若E1和E3分在同一组,那么F2进入该组。同理,E2与F1,F3同组。若E1和E3分在不同组,那么E2和F2抽签,分别进入G组或H组。荷兰、日本和塞尔维亚分列E组的一、二、三位。意大利、中国和美国分列F组的一、二、三位。

按照排名来推算,接下来的分组情况只有这三种:

第一种情况,意大利、中国、塞尔维亚一组,荷兰、日本和美国一组。第二种情况,意大利、日本、塞尔维亚一组,荷兰、中国和美国一组。第三种情况,意大利、日本、美国一组,荷兰、中国、塞尔维亚一组。

最终,中国队与荷兰,美国分在H组!荷兰虽然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她们只击败了一支二线阵容出战的塞尔维亚队,其他的强队都没能赢,美国队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的实力,中国队这次的签运不错,非常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

而东道主日本队则被分在了G组,同组的还有塞尔维亚和意大利,这两支球队无疑是本届世锦赛状态最好的球队,日本队上一阶段比赛逃过一劫,这一阶段的比赛,恐怕是在劫难逃了吧。你们认为中国女排姑娘拿下本届世锦赛冠军的几率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