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白雪公主里的“魔镜”来到现实,为单身女士量身定做!

"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这一段出自《白雪公主》的经典对白,相信大家也还记得。小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公主和王子的故事,看着那七个快乐的小矮人,童年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其中,相信有很多女孩子还记得,皇后老是跟一块魔镜说话,这块魔镜还会挑拨离间,非常让人讨厌。如今,日本却有人把这块"魔镜"做出来了。

当然,这是一块好心的"魔镜"。这块"魔镜"真名叫Novera,是日本的的一家公司开发出来的智能产品,它的定位是为孤独的女士们提供心灵依靠,可以与人类进行面对面的即时交流。

是不是很神奇呢!其实"魔镜"Novera还处于原型机的开发阶段,但是10月10日起就已经接受外界预订。从外表上看,Novera和一般的化妆镜长得差不多,但镜内还藏有显示屏幕、麦克风和前置摄像头等等。通过这样的方式,Novera会分析女士们的面部表情,了解她们的情绪变化,从而使用不同的方式去和用户互动。

Novera能够听得懂问题和回应,答案除了会像手机短讯般在屏幕显示,该公司亦找了来三位著名的男性声优福山润、梶裕贵、诹访部顺一为"魔镜"配音。这样,Novera 有三个虚拟角色可供用户选择,女士们将他们当作男伴般对待。

10 月初上载了首段关于Novera的宣传影片后,迅速吸引了不少网友讨论。尽管Novera 已经开放登记,该制作商还未有提供进一步的资料,例如实际发售日期或任何真实规格配置。这得敲碎了多少小姐姐的心啊!所以,为了解答网民的疑虑,制造商日前将开发中的原型机实测影片公开,让人可以知道产品的开发状态。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Novera实际上就像一个平板电脑一样大,在使用者和Novera交流的时候,也似乎完全没有压力。不得不说,这种交互式的智能镜子,通过化妆品为媒介作为增强现实应用,也不是头回见了,但是对于日本这个脑洞特大的国度来说,这将会带来一种比较新鲜的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