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巴萨留力米兰?国米主帅:不存在的 死磕米兰

斯帕莱蒂表态要击败米兰

下周末意甲联赛将迎来重头戏,国际米兰主场迎战AC米兰上演米兰德比。而在米兰德比结束后仅三天国米就将挑战客场挑战巴萨。对此,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已经表了态:“先把米兰赢了再说!”

斯帕莱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积极的时刻,状态良好并且踢得很好。我们在球员角色方面有所改善,目前国际足球比赛日我们可以得到休息,总体来说我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谈到,接下来的赛程,斯帕莱蒂表示:“我们必须先集中精神在AC米兰身上,先打完这场我们再想巴塞罗那的事情。红黑军团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们踢得很好,并且拿到了很多分。今年夏天他们签下了一些非常强的球员,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我们在欧冠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头,希望可以双杀热刺和埃因霍温,这将给我们自信并证明我们能保持这一水平。我们不喜欢远离主舞台,我们必须努力确保国米总能够出现在欧冠联赛当中。”

(核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