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仅1射!凯恩遇连续6场国家队球荒 世界杯金靴徒有其名

凯恩表现低迷再次无功而返

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上,凯恩发挥欠佳导致英格兰被克罗地亚逆转,遗憾错失决赛机会。今天凌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在欧国联的赛事中相遇,这名热刺前锋和三狮军团迎来了复仇机会。

不过在里耶卡空荡荡的球场中,两队的队员们似乎也被安静的氛围给催眠了一样。全场比赛两队的表现乏善可陈,互交白卷就是最好的证明。其中佩戴队长袖标的哈里-凯恩同样如此,90分钟的比赛这名热刺前锋除了下半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外,竟然没有一次射门,也没有其他有威胁的传球。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凯恩更是犹如梦游一般。作为三狮军团进攻核心的他竟然只有区区10次触球,仅仅比自己的球衣号码多一次。在自己当家球星如此萎靡的情况下,英格兰想要客场复仇简直堪比登天。

新赛季,凯恩已经为热刺攻入了5个联赛进球,和米特罗维奇、阿圭罗以及穆雷一起并列英超射手榜第二位,不过其中有2个是点球。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凯恩凭借着6个进球成为了金靴,不过里面有3个进球来自于点球,淘汰赛中凯恩只在和哥伦比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奉献了一个进球,此外他的世界杯进球中还有一个是队友的射门打在自己的身上反弹进了对方球门,纯属运气爆棚所致,因此有人对热刺前锋的世界杯金靴含量提出了质疑。

世界杯后,凯恩在英格兰的三场比赛中颗粒无收,包括两场欧国联赛事和一场友谊赛,算上世界杯的三场淘汰赛的话,凯恩已经连续6场国家队赛事无法进球了。这名世界杯金靴获得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证明。不过如今的哈里-凯恩只有25岁,假以时日这名英格兰前锋或许可以给我们创造更多的纪录,带来更多的惊喜。

(单刀上看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