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是引战?巴萨喉舌称皇马老大已被孤立 加钱换2亿凯恩成定局

近几日,世界足坛开始了友谊赛的征程,各个大洲的国家队都在纷纷备战,其中也包括了威尔士队。本次威尔士国家队,贝尔依然是当之无愧的主力+灵魂。在皇马俱乐部的贝尔,近来却过得不是很舒心,因为球队表现不佳,自己也未能担负起带领球队前进的重任。当球队的4场不胜遇到自己的三场球荒,很容易就让人将这两者联想起来并得到结论:贝尔在C罗走后已经无力承担一些责任,就算他能够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进球,但他依然不是C罗,做不到C罗曾经做到过的事情。

本来就不开心的贝尔近来被媒体披露了一件大事,让皇马和球员本人都陷入尴尬之中。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贝尔受伤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前往威尔士队报道让皇马上下都颇为不满。虽然能够体谅他未果效力的忠诚,但是眼下球队战绩不佳,自己又是带伤的身体,为了友谊赛而豁出自己健康的身体,这值不值得呢?很显然,皇马俱乐部是觉得不值得,但是拗不过贝尔呀。

笔者在这里要澄清一下,加泰罗尼亚身为巴萨喉舌,对皇马的报道自然会出现一些偏颇。就这篇报道来看,咋一看确实像是一篇引战的文章。不过,笔者还觉得《世界体育报》是故意披露皇马的内幕消息,等着看他们的笑话呢。该媒体指出,在皇马内部已经有声音开始反对贝尔当皇马老大了,主要还是因为他在领袖气质上离一个球队老大相差太远。同时,贝尔老早就被媒体曝出不能熟练使用西班牙语,这对于他和队友的交流构成很大的问题。试想一下,一个跟自己语言都不通的老大给自己下命令,是不是有些奇怪?

谈到贝尔,就不得不说到他的锋线搭档本泽马。本泽马遇到了比贝尔更长的进球荒——7场,这使得皇马高层不得不做出了将他换掉的决定,而远在英超热刺队的凯恩是皇马的头号猎物。不过收购凯恩的时候,皇马遇到了资金上的难题,热刺2亿欧元的要价让皇马方面也不得不沉思良久。本泽马是一定要被换掉的,而如何才能将凯恩买回来呢?

贝尔就成了其中最关键的一枚棋子。身为热刺前队员,贝尔和热刺之间的缘分还是相当深厚的。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皇马方面萌生了用贝尔去换取凯恩的念头。皇马方面的如意算盘是:凯恩这种顶级球员不可能一直留在热刺这种球队,而自己愿意出让贝尔的话,热刺应该心里有数,不会对凯恩的离开做太多阻拦。这一桩交易被媒体描述成贝尔+5000万-6000万现金去换取凯恩,现在贝尔在皇马老大的位置上岌岌可危,交易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