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进球啦!14分钟梅开二度!网友:在绿茵场上也能跑这么快?

没错,本文要说的就是那个百米短跑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他加盟了澳超一支球队,曾经的田径霸主如今来到了绿茵场,这种“跨行”在很多人眼中就认为博尔特可能只是闲着没事儿做想玩玩,或者是为了圆自己一个足球梦体验一下,可没想到博尔特坚持了几个月,并且终于取得了自己的首球!

在代表中央海岸踢的这场热身赛中,博尔特带球跑的速度也非常快,让对手后卫一度跟不上,最终在禁区内,博尔特直接左脚射门,他的足球生涯第一粒进球来了,进球后的博尔特显得非常兴奋,又一次亮出了自己的招牌动作“射箭”。

在仅4分钟后,博尔特又进球了!对手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博尔特直接在门前捡了个漏,踢了个空门,尽管难度很低,但是博尔特依旧非常高兴,和队友跳舞庆祝了起来,黝黑的脸上露出了两排大白牙,今晚博尔特是绿茵场上最闪亮的球星!

在赛后采访的时候,博尔特个人面对镜头的时候,毫不吝啬地表达了自己的愉悦,更自我感觉良好,并有自信通过这两粒进球让俱乐部看到他的潜在实力,提供给他一份真正的劳动合同。

博尔特的进球可谓是非常励志,因为自从他退役之后就一直想去踢球,刚开始人们都不以为然,以为他只是因为喜欢曼联喜欢看球所以才有如此荒唐的想法,但是直到他亲自去参加德甲多特蒙德的试训时,人们才意识到,博尔特不是在开玩笑。

如今终于努力付出了回报,博尔特不仅在田径事业上能取得好的成绩,在刚开始的足球事业上,也有了起色,“你从32岁开始努力的话,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大器晚成”,相信博尔特能够在绿茵场上继续奔跑下去,用他的速度震慑每一位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