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回归足坛仅3天,就宣布退役?

卡萨诺再次宣布退役,他在随意丙恩特拉队训练几天后作出了这个决定。这位36岁的意大利前锋第二次宣布退役,第一次是在维罗纳的时候。

卡萨诺写道:亲爱的朋友,这一天已经到来,是时候决定结束这一切。我感谢恩特拉俱乐部主席和球队的小伙子们给予我的机会,我祝他们一切顺利。然而,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我意识到我不再有继续训练的心态。 为了踢足球,你需要激情和能力,但最重要的是决心,此时我还有其他事情待我去完成。

我要感谢我多年来与之合作过的所有朋友和队友、对手、教练和俱乐部官员(是的,甚至是那些与我争吵的人)。最重要的是,我想向球迷致敬,那些在我身边和对立的球迷,因为没有你们,足球就不会存在。足球给予了我很多,它让我遇到了一些伟大的人,伟大的冠军还有普通群众。它给了我一个了不起的家庭,最重要的是让我拥有这么多的乐趣。

今天,每当我看比赛时,好像被催眠一样。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是的,我知道如果我有另一种性格,我可以赢得更多并且踢得更好,但相信我,我仍然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景,而今天才真正是重要的。我的家人、朋友,死而无憾。现在我下半生已经开始了,我很好奇并且开始向自己证明,即使不靠我的双脚,我也可以大干一番。

打心底地谢谢大家~~

安东尼-奥卡萨诺

卡萨诺曾效力过巴里、罗马、皇家马德里、米兰、国际米兰、帕尔马和桑普多利亚。他在各级别的比赛中登场515次,打进了139个进球并送出了91次助攻,其中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过39场比赛,贡献了10粒进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