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排爆冷出局的原因,竟是非礼丑闻,最大受害者是金软景

本届女排世锦赛已经进入到了6强赛的阶段,回想小组赛和复赛,所有比赛绝大多数都是比较正常的,没有黑马出现,但是却有两个大冷门。复赛阶段巴西被淘汰出局是一个冷门,但是这次被淘汰巴西还是很冤枉的,虽然有自身表现低迷的原因,更是有被赛尔威亚挤兑的因素。另一个冷门就是韩国女排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了,这个冷门实在是太冷了,世界级攻手金软景的最后一届世锦赛就这样早早的结束了

韩国女排虽然算不上是世界上的顶级强队,但也绝对是亚洲的一支劲旅,其实力是在日本女排和泰国女排之上的,其完全有实力晋级复赛的。小组赛负于泰国和阿塞拜疆都很是出人意料。韩国女排曾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第4名,在2015年女排世界杯获得第六名。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也是获得第五名。在今年的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比赛中,金软景率领的韩国女排还曾经战胜过俄罗斯女排和中国女排两支世界劲旅。这个成绩完全可以说得上是世界准一流了,这样的球队怎么会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呢?要知道小组赛可是6支球队出线四支啊,并且韩国所在的小组实力并不很强。韩国女排上一次在世锦赛小组出局情况是发生在44年前了。

最近韩国表现低迷的谜底揭开,因为该队内部出现了问题,在世锦赛比赛前,该队出现了非礼丑闻事件,一名男性助理教练试图非礼一位女性的康复师,这个事情在内部进行了调查,打乱了训练安排,也令队伍不能全心全意的比赛。排球这种比赛,各队的实力相差都不是很大,情绪波动和训练不系统,或者队员不能集中精力都是造成失败的重要因素。内部出现这样的事情,队员们是很难集中精神比赛的,平时的训练也是肯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韩国女排被提前淘汰,最令人可惜的就是队中的著名球星金软景。金软景是当初的世界第一主攻。其技术全面,能攻善守,不仅扣球下分能力大手法变化多,而且一传接的也好,扑救也很擅长。金软景曾经是2012年奥运会女排比赛的最佳运动员,这也是很少出现的非冠军队成员获得MVP,同时她也以207分获得了最佳得分手,第二名美国名将胡克尔仅仅是161分。

现在金软景依旧是世界上的第二主攻,第一主攻是中国的朱婷,朱婷曾经视金软景为偶像。朱婷、张常宁和李盈莹三个中国女排最强的攻手在初入国家队时,都曾败给过金软景率领的韩国女排。现如今金软景已经31岁,这也应当是是金软景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了,所以本次丑闻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金软景。金软景曾效力国中国上海女排,并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在中国金软景有着庞大的粉丝数量。本届世锦赛,球迷们所期待的朱婷和金软景的隔网对攻也没能出现,着实令人遗憾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