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火箭队14人名单曝光周琦上榜,网友:姚明面子真大

经过数日的比拼,NBA季前赛即将落下帷幕,而万众瞩目的2018-19赛季常规赛也将正是打响!

近日,休斯顿火箭队打完了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大比分战胜灰熊队的同时收获了4胜1负的战绩,仅有的一场失利还是遇到状态爆棚的奥拉迪波带领的开拓者。

因为季前赛的各项数据不会被计入职业生涯,所以这对阵容大换血的火箭队来说试一次很好的练兵环节。经过德帅的不断摸索,球队在季前赛共拿出了三套阵容,在这三套阵容中安东尼和恩尼斯均打出亮眼表现,如果恩尼斯常规赛能延续高效的表现,那么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应该是板上钉钉的,而安东尼则会成为三号位和四号位的替补球员。

如果不出现伤病,新赛季的火箭队首发五虎将是哈登、保罗、塔克、恩尼斯、卡佩拉的阵容,这套阵容对上勇士是完全不虚的。

而球队安东尼、戈登、周琦、内内、奈特等人组成的替补阵容放在联盟二流球队也都是核心球员的位置,所以新赛季的火箭队会比以往更加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核心内线周琦在之前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因伤离场,但火箭队并没有就此抛弃他,反而连裁邦德、桑普森等四名球员为周琦空出名额,让他得以入选新赛季的14人球员名单,而这14人分别是安东尼、哈登、保罗、戈登等球员。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周琦打的在差都没有问题,他的背后是庞大的中国市场,不得不说姚明的面子还是很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