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胜59分!广东一数据让杜锋乐坏了 这点比两连胜更值得庆祝

115-113,广东德比战,2分险胜涉险过关,广东队再度笑到最后。此役除了取得两连胜,延续过去多年压制二弟深圳队传统外,真正让杜锋乐开怀的是,广东队的国产球员展示出非常强的实力。全场比赛,仅易建联、周鹏以及赵睿三人,他们的得分便抵消了对方双外援萨林杰和伯顿的得分,广东国产球员净胜对手59分,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宏远强大的国产实力。

尽管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的小外援德莱尼因伤缺阵,不过,纵观全场比赛来看,小外援的缺阵对广东队的排兵布阵固然有一定的影响,但依靠着强大的国产班底,广东队还是有足够的底气去叫板对方双外援阵容。面对整体实力不俗的深圳队,广东队虽然少了一个外援,可在球场上却丝毫不落下风,在关键时刻更是展示出八冠王该有的风采。

广东队此役能够在德莱尼缺阵的情况下绝杀对手,赢球的关键所在还是靠国产球员。在这场比赛中,广东队国产球员有10人登场,除了小将曾繁日和徐杰外,其余8人均有得分进账。抛开威姆斯拿到的18分,广东队全场比赛115分中,有多达97分是来自于本土球员得分。国产球员得分占据全队总得分比为84.3%,换句话说,外援得分仅占全队不到16%。

相比之下,深圳队则完全是一支依赖外援发挥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虽然也拿到了113分的高分。可仔细翻阅赛后的技术统计,深圳队国产球员竟然只有卢艺文一人得分上双。这也就意味着,深圳队全队的得分绝大部分还是来自于外援。

此役萨林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4分,而小外援也有31分进账,两人合力砍下75分的高分。而国产球员的得分则少的可伶,仅为38分,占据全队总得分为33.6%。国产球员得分比如此之悬殊,相信不止是杜锋,任何一个主教练看着这数据都该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