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新赛季裁判名单 为何没有中国篮坛最公正的他?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已经越来越近,各支球队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其实不仅仅是CBA各支球队需要调整状态迎接联赛,CBA联赛其他方面包括运营,直播等等方面都需要做好最后的准备。就在今天,CBA联赛公司方面公布了新赛季的裁判名单,之前已经退休的杨茂功以及乔龙升出现在了技术代表名单中,不过一个人的缺席却引发了球迷以及媒体的猜测,他就是有着中国篮坛最公正主裁判之称的段铸!

随着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以及CBA公司的董事长,CBA联赛在去年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然而有一方面球迷以及媒体都非常不满意,这也是姚明当初所没有想到的,就是裁判!上赛季CBA联赛争议判罚比比皆是,甚至可以说是CBA历史上争议最多的一个赛季,特别是在浙江广厦与山东男篮的CBA半决赛中达到了顶点!甚至引发了双方球迷之间互相攻击!对于裁判姚明不是没有进行改革,他们施行了升降级制度,一些出现执法问题的裁判甚至被停止了CBA联赛的吹罚!可是比赛中错判、漏判依旧存在,甚至出现过一场比赛中两名执法裁判因为判罚发生争执的情况!为此姚明也想过改变裁判这个特殊的行业,想过职业裁判,不过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决的!

不过在CBA联赛中也有一位公认的名哨,他就是段铸!作为最近几年CBA联赛中的后起之秀,段铸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篮球裁判的代表人物,特别是在今年夏天段铸甚至执法了NBA夏季联赛,当时就有媒体报道段铸未来有可能前往NBA执法!当过去的两位金哨杨茂功以及乔龙升退休之后,段铸可以说是目前中国篮坛裁判界的一哥了!然而在今天公布的名单中,却没有段铸,很多不明真相的球迷以为段铸的公正以及正直得罪了某些团体,所以没有给他报名,不过根据了解段铸是因为没有参加CBA联赛前裁判的体测而无缘名单的,这是因为他执法了亚运会篮球比赛以及其他国际比赛!不过球迷不需要担心,段铸将会在近期参加CBA裁判的体能补测,他新赛季肯定会出现在CBA赛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