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杜峰?宏远19岁锋线小将场均爆砍13分 广东第九冠又近了

随着CBA季前赛的结束,这也证明着CBA常规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从之前每支球队进行的三场季前赛里也能看出一些球队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八冠王广东宏远队。广东宏远队因为之前大外援莫里斯的受伤所以他们不得不更换外援,而宏远找来的新外援则是1.98米的锋线球员威姆斯,这让很多球迷感到不解,但是从季前赛和热身赛上我们看到了朱芳雨选威姆斯的理由。

在昨天广东宏远对阵深圳马可波罗的热身赛中我们在最后一节看到了久违的宏远“全华班”阵容的威力。这个阵容或许也会是新赛季广东宏远的常规阵容之一,因为宏远内线拥有现役国内第一人易建联,同时新赛季宏远的后卫线上赵睿、胡明轩等人更加成熟,18岁的徐杰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这让宏远下赛季使用小阵容时会更有信心。

而在这几场季前赛和热身赛中,另一名休赛期从宏远青年队调上来的球员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名球员就是19岁的杜润旺。杜润旺出生于1999年8月20日,今年只有19岁,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因为体型像极了现任宏远主教练杜峰,所以杜润旺也被很多球迷拿来和杜峰去比较。杜润旺的打法其实也非常像杜峰,他们都有着一手稳定的投射,同时在内线的终结能力也都非常不错,这让人非常期待他能够成为宏远队的下一个杜峰。

在之前的三场季前赛中,杜润旺发挥的十分出色,三场季前赛杜润旺场均可以拿到13分,其中他在两分球方面12投全中,这也彰显了这名年轻球员的实力。其实他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他在季前赛首战就砍下了18分,让人眼前一亮,此后他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现在他有时也会顶到小阵容的大前锋位置上,并且他也表现出了不错的适应能力,相信在新的赛季杜润旺会是宏远重要的一员,看好他能打出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持球能力是比杜峰要出色的,这点证明他还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如果杜润旺可以保持很好的状态的话,那新赛季宏远夺冠的几率似乎也变得更大了;如果未来几年等杜润旺,徐杰,胡明轩等人成熟了,那宏远将会非常恐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