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四强出炉!半决赛对阵即将揭晓,中国队的挑战来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8年女排世锦赛6强分组赛继续进行,意大利女排3-2击败日本女排,送东道主出局。至此,本届世锦赛的四强诞生,分别是意大利、塞尔维亚、中国和荷兰。当然,半决赛对阵还没有出炉。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半决赛无论对阵意大利还是塞尔维亚,都是最残酷的较量。

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日本同组,结果,东道主日本女排没能出线,虽然她们的中田久美表示,有信心赢下意大利队。但正如日媒赛前预料的,日本女排和意大利队还是有差距,最终,日本女排两连败后出局,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出线。当然,日本女排今天表现已经很出色了。

就此,本届世锦赛四强球队出炉,分别是意大利、塞尔维亚、中国和荷兰,但是半决赛对阵要等明天的比赛结束。明日下午,意大利对阵塞尔维亚,晚上,中国女排对阵荷兰女排。

但无论是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对于中国女排都是最残酷的考验。从小组赛到复苏到如今的6强分组赛,事实上,都还有犯错的空间,但到了半决赛,中国女排面对塞尔维亚或者意大利时,一场定胜负,输球就回家!

当然,想要成为世界冠军,必须迈过任何一个对手。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仅仅输给过意大利女排,并且已经连续拿下了3场硬仗。相信,中国女排已经不惧怕任何对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