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铁定出局!日本惨败后又传来一噩耗,竟欲求中国财力帮助

在此前的女排世锦赛复赛中意外战胜了世界女排强者塞尔维亚女排之后,日本女排沾沾自喜还以为是自己的实力所致,但是在昨晚的6强赛事中被塞尔维亚女排3-0轻松击败,日本队就彻底知错了,在复赛中获得胜利晋级6强真的只是个“意外”!

其实从塞尔维亚出战本届世锦赛的小组赛表现就可以知道,塞尔维亚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队员出战,凭借本身的强大实力,塞尔维亚在小组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出线,实力确实是夺冠的大热门,但不料在复赛中却输给了日本队,让日本女排进入6强而意外令另一支强队——巴西女排出局,这一结局令塞尔维亚的主帅遭遇非议,认为他是“打假球”没有体育精神。

而另一方面,日本女排因为在复赛中战胜了塞尔维亚而进入6强,也是非常开心,日本媒体大赞日本女排是凭借霸气挺进6强,主帅中田久美更是宣言要夺得奖牌以上的成绩。不料日本获胜晋级的结果只是个为他人做嫁妆的圈套。因为在晋级6强之后抽签和塞尔维亚、意大利同组之后,日本队无疑只是令其他两队上位晋级四强的炮灰!

所以,在今天0-3遭遇塞尔维亚零封输球了之后,相信明天对战意大利会输得更惨,日本在6强赛事中注定是颗粒无收全败而归,最终毫无悬念地出局。

而在日本女排6强赛中中0-3惨败塞尔维亚女排之后,日本女排官方又传来了一个重大噩耗。对于本次的女排世锦赛,日本方面表示已经一再压缩举办费用。近日日本的TBS电视集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本次女排世锦赛的营收很差,尤其是广告方面。由于日本队的成绩下滑,所以观众和市场吸引力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综上种种的原因,有媒体指出,日本日本排球的黄金市场正处于崩塌的边缘。

日本的官方媒体《朝日新闻》报道说:“国际排联准备在2022年采用招标形式,希望中国或者泰国等新兴经济国家能够提供财源,举办下一届女排世锦赛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