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负英格兰,恩里克上任以来首场失利,或因首发未上最强阵

2:3负于英格兰是西班牙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主场告负。

自恩里克接手西班牙队以来,头三场比赛轻松取胜,进12球丢2球,堪称惊艳。不过今晚的比赛足够让他和西班牙球迷冷静下来。

这场比赛最需要的关注的恐怕是恩里克对于后防线的排兵布阵。四后卫布局在上半时几乎经受不住英格兰反击的考验。凯恩、斯特林和拉什福德的简单高效配合几乎次次都能创造杀机。比较起三天前客胜威尔士的阵容,本场仅仅保留了守门员德赫亚和中后卫拉莫斯还有中场萨乌尔。而在上半时净吞三球后被迫换上了周五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阿尔卡赛尔、塞巴洛斯。无论从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来看恩里克这次变阵都是失败的。

如果审视本场首发阵容,其实与客胜英格兰时相比仅仅少了伤停的卡瓦哈尔和伊斯科,如果单论近期状态,似乎苏索、阿尔卡赛尔更配得上首发。

这场比赛也不是没有任何积极收获,比如替补上场的阿尔卡赛尔很快破门,令球队重拾信心。而这是他近两场比赛的第三球。也许他才是斗牛士的正印9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