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内火箭连迎3大喜讯!又得一强援,阵容基本确定,塔克也行动了

随着休斯顿火箭队的第5场季前赛结束,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将是火箭队休整的最好时机,在此之后的10月18号,火箭队将在他们的主场迎战来自同是西南赛区的兄弟球队鹈鹕队。鹈鹕队的实力比起上赛季有所下降,毕竟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已经以“1考币”加盟了勇士队。

但是有“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这支球队就大有希望。火箭队在5场季前赛里取得了4胜1败的战绩,而在今天与灰熊队的比赛完后,火箭队也迎来了3个好消息。第一个就是如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所说的那样,他会在最后一场与灰熊队的比赛里使用揭幕战会使用的阵容,德安东尼没有食言,而目前的火箭队首发五虎基本上已经确定了,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跟想象中的差不多。一直传闻要成为首发的戈登还是没有首发的命,但在替补席上才是他发挥实力的最佳舞台。

确定了赛季的首发后,火箭队从上场时间来看,戈登、杰拉德-格林、卡梅隆-安东尼和迈卡威可能会成为替补席上的4人轮换阵容。火箭队的阵容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这是件好事,未来的几天之内只要好好让阵容磨合一下就可以了。第二个好消息则是签约补强,火箭队今天又得到了一位身材高大的后卫,他就是来自东密歇根大学的蒂姆-邦德,乍一看还以为是007,现在的消息是,这位邦德将代表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下赛季的比赛。

虽然可能不会上调到火箭一线队,但是火箭队的后备军毒蛇队能够收获一名强力新援,也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一旦火箭队需要人手,随时可以与这位邦德先生签下临时合同,让其为火箭队一线队效力,这是第二个喜事。第三个就是PJ-塔克了,虽然塔克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里数据上并不如前两场比赛,他只有7分2个篮板2次助攻的表现,可是在赛后他的一个动作却让人感到温暖。

比赛之后,向来有NBA“鞋王”之称的球鞋收集者塔克,却将自己的比赛球鞋送给了一位身着火箭红色球衣的小球迷,从照片来看,塔克又在球鞋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塔克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这张照片后写道:“我的伙计HUDSON喊我名字喊了整两个半小时!他比我辛苦,我必须奖励他。”

看起来塔克在客场也有球迷,而且是一位“年轻”的铁杆真球迷,所以塔克把球鞋送给这位小朋友做得非常对,毕竟球迷要从儿童时代开始培养,现在毫无疑问的是,火箭队又多了一位年轻的铁杆球迷,友好地对待球迷的态度也是PJ-塔克值得赞扬的,虽然塔克在比赛中一副恶汉的样子,可是他在场下却是一位温和的好人。能够如此用心地对待球迷,这不仅是塔克的成功,也是火箭队的成功,更是NBA联盟的成功,所以这也是火箭队的第三件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