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靠对手放水晋级后3连败出局,不放水的中国女排却提前进4强

10月16日,女排世锦赛6进4的第二场比赛,日本队2比3输给了意大利队,无缘晋级4强,将和美国队争夺第5名。

客观的说,这是日本队本届赛事上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面对14场不败的意大利队,她们打满了5局,20比25输掉第一巨,25比22扳平,21比25再输,25比19再扳平,决胜局他们13比15两分惜败,算是输的虽败犹荣了。

但这恐怕也是日本队做能做到的极致了。在依靠塞尔维亚放水后,她们2比3输给了巴西人仍然晋级6强,随后0比3输给塞尔维亚,今天2比3输给美国,4天3连败出局。

相比之下,中国队放生了卫冕冠军美国队,又在4天内双杀了美国队,可见,竞技体育的赛场上,真正证明球队伟大与否的还是硬实力,拥有硬实力,你才能用最体面的方式,赢得全世界的尊敬。没有绝对的实力,就算靠别人的放水成全侥幸过一次关,最终也走不长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