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说发戒指好怪,汤神听后给怼了回去,给出的理由很简单!

导语:NBA2019年揭幕战赛前(勇士vs雷霆)24小时,威少因伤缺席躲开戒指之夜,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揭幕战赛前发戒指好“怪”,而作为队友的汤神听后直接给萌神怼了回去!给出的理由很简单!

距离勇士vs雷霆揭幕战不到24小时,勇士将在这次常规赛揭幕战中享受他们的“戒指之夜”,而他们的对手是雷霆,据悉威少会在揭幕战休战,至于会不会到现场目击杜兰特戴戒指还没有确认消息,届时雷霆队将派施罗德在揭幕战中担任先发控卫,此外,雷霆中锋亚当斯和罗伯森也将缺席这次揭幕战。对于在NBA揭幕战颁发总冠军的问题,勇士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科尔均发表了看法。

勇士队核心球员库里表示,感觉在揭幕战领冠军戒指有点奇怪,听着,这可是四个月前发生的事情,你需要再次回应那些美好的瞬间,看到大家如此兴奋,关键我们不能在拿到NBA戒指后去好好庆祝一番,因为我们接下来还得去战斗。对手可是正虎视眈眈看着这些戒指呢,库里在一次赛前训练采访中说道。对此汤普森却有不一样的看法,顺带还调侃了一下萌神。

汤普森看起来不那么认同库里的奇怪说法,听着,理由很简单!我们有过许多次冠军戒指之夜,但也经历过别人家的戒指之夜,你知道这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是希望每年都有这么“奇怪”的冠军之夜,有总比好过没有,克莱笑着对记者说道。而作为球员和教练,科尔一共拿了8枚戒指,科尔表示,我很享受这种夜晚,很有趣也很让人兴奋澎拜,看着冠军旗帜慢慢升起,为球队为了队友这是一个美好自豪的时刻,每个人都想拥有它(戒指)。有球迷表示:科尔照这个势头下去,戒指数量极有可能超越禅师,主要科尔还很年轻。

而杜兰特也表示很期待这样的夜晚,充满了能量,过去一年所有的努力都会在这里给大家展示出来,神奇的一个夜晚我会十分期待,希望我们在球场上也能轻松搞定对手,新赛季新的希望,杜兰特说道。有球迷也调皮表示:这就是神龟威少休战的理由吧!毕竟看着自己曾经共患难的兄弟阿杜领NBA总冠军戒指,心里可是那个苦啊!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球迷,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