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过一劫?欧洲俱乐部邀约博尔特 中超亚冠球队不用担心闪电了

一直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效力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始终都没有拿到球队的正式合同,只是球队训练营的一员,在澳超新赛季本周末就要拉开战幕的情况下,博尔特到底是去是留依然是个未知数。

不过凭借上周代表海岸水手在季前赛中梅开二度的出色表现,ESPN爆料称,已经有欧洲球队向飞人抛出了橄榄枝。后来英媒《每日邮报》佐证,这支欧洲球队就是马耳他联赛的瓦莱塔俱乐部。这支球队9月份刚被阿布扎比的一家财团收购,后者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俱乐部进入冠军杯小组赛阶段。

这支球队的C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球队总是欢迎冠军球员,我相信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真能加入一支欧洲小国联赛的冠军球队,对于博尔特来说无疑比留在亚冠级别球队更有发展。就在上周,中央海岸水手的CEO还表示,现在判断是否要签下博尔特还为时尚早。

《每日邮报》爆料称,马耳他的瓦莱塔队已经为博尔特开出了一份两年合同,诚意明显要比海岸水手更足。这支球队过去8个赛季均以联赛冠军身份获得了欧冠资格赛资格,而且都闯过了资格赛首轮关,不过本赛季他们在欧冠资格赛首轮和欧联杯资格赛接连受创。或许是看到了博尔特这段时间以来的巨大进步,以及速度上的巨大优势,他们渴望得到这位昔日奥运百米飞人。

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因为中央海岸水手在澳超的地位,未来很有可能跟这支球队狭路相逢。如果真要在比赛中,对上被著名电子游戏《FIFA19》设定为速度99的球员,后防线势必要面临巨大的考验。可如果牙买加人真的离开澳超加盟马耳他联赛,中超球队很可能彻底少了一大威胁。

毕竟从他之前在季前赛上连入两球的表现来看,虽然第二球是对方后卫太业余,给了博尔特的空门得分的机会,可首粒进球在长途奔袭+被对手贴身紧逼的请跨管下,还能小角度劲射破网,还是很见功底。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送走他对中超球队绝对有利无害。(乔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