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永动机”,科比最不想防他,禅师被他气死,还错失一冠

说到教科书级别的无球跑动者,很多人都会提到克莱-汤普森,作为勇士队的进攻粘合剂,他的跑动给球队带来了无限的活力以及能量。再远一点呢?火箭时期的帕森斯也是其一,尽管以他目前的状态早已迷失自我。

不过,若是说到无球跑动最强之人,活塞的名宿汉密尔顿才是当之无愧的。由于父亲是长跑运动员,与生俱来的超强体力和肺活量,让汉密尔顿在NBA球场上就像个“永动机”,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疯狂跑动,寻找可以切入或投篮的空位,完全不给对位者任何反应的机会。

而科比以前也曾经在采访中也评价过他,称汉密尔顿就像是个疯子,无时无刻都在跑着,这辈子最不想防守的人就是他。另外,汉密尔顿的射术也很精湛,生涯最巅峰的赛季还砍下过20分3.5篮板2.7助攻,完全就是靠自己的跑位喂出来的。活塞也因他生涯里的赫赫战功,在2017年2月退役了他的球衣。

而禅师也只能被这种极具能量的跑动者气死,但又无可奈何。2004年总决赛上,活塞以大比分3-1领先湖人,并且顺势得到当年的总冠军。导致湖人队失利的最直接原因,就在于禅师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他派出科比去限制汉密尔顿,但也因此消耗了科比巨大的体力,在进攻端打不出应有的状态。可见,球场上能有这样一个强悍的“永动机”,也是个可怕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